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1:09:03|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卒業写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耶*老娘畢業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從前兩句就可看出我現在的心情是多麼的興奮XD

開門見山











今天沒有我愛超濃翹睫毛膏

怕哭花了變熊貓眼

其實畢業典禮一開始好想好想睡覺喔.......

而且我們是在吵什麼阿????不懂

瑩琳說她很想知道前一屆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吵




頒獎我們也沒事做``根本沒有我們的份阿....

拍照留念,,此刻我的心情還是愉悅的~沒有想哭的念頭

聽說昨天預演就有人偷偷的哭了齁....好愛哭唷我?!

今天唱畢業歌我反而沒哭,,因為沒有昨天那麼離情依依的Feel

而且我右邊的人都走光了剩我很孤單

所以哭了會覺得很呆~~




出了活動中心就開始亂晃,,之中造成不少次轟動

還不是因為我們家大頭!!跳了個舞孃人就紅到翻掉變紫色

你拋棄我們最愛的橘了嗎?!沒辣`開玩笑的!


就在我們坐在樓梯口等大家來排球場集合的時候

一通緊急的電話

說真稀奇在發畢業證書要我們趕快回去


都是真稀奇辣,,硬要一個一發

還硬要握手,,還握到我的~他馬的!!要飆髒話了辣!!!

畢業才會有的椰林大道,,老娘竟然沒走到

當發完畢業證書到排球場都剩補校的阿公阿罵,,接下去超奇怪的

所以就不能享受被拍手歡送的虛榮心了





回到教室演出別離大擁抱,,抱了情夫~~咦??好像沒什麼感覺

其實有拉~~~~~~~~哈哈!大C奶害我奶奶的凹下去了



都是妳辣!!我就知道我一定最捨不得妳的~才抱完我整個都要哭了

晴晴其實我很想逼妳哭,,因為我想看妳哭XD

有沒有很賤?哈哈

還有可愛踢妳很偏心,,妳果然喜歡踢踢戀

都親她們不親我,,算了我也不會跟妳絕交

因為妳們要做我一輩子的大寶貝~~以後也要常連絡

妳們要想我,,我也會想妳們的!








我們最後一次的聚會沒辦成功

改天要再一起出來吃澄花,,然後再研究妹哪個正

不然再去吃野村,,然後再手機SNG連線看看誰在大便




十年後...

十年後的我們是不是還會再見

黃臉婆媽媽ˋ做大事業ˋ頹廢的畫家ˋ垂奶的老踢ˋ貴氣的少婦ˋ掃廁所阿婆

研究所碩士ˋ偉大的建築師ˋ平凡的上班族ˋ口香糖阿伯

不管大家變的怎麼樣, 是不是都要出來聚一聚呢?











遞了兩封履歷表都沒中欸,,老媽我要拍大頭照辣

用之前那種醜不拉雞的一定不會中的阿~~~~嗚嗚..........


不管!!再這個暑假我一定要跳脫無產階級

一定要賺到一筆錢來滿足我的購物慾,,去妳的~我要工作

    ((吶喊ing........))






還有阿~我不推甄了....我媽說我不要去那麼遠的地方唸書

所以!!我會唸大科樹的夜校

沒辦法阿~老木的話如同聖旨,,違背會被腰斬 (因為我沒雞雞可以腐刑)


血跡班班,,咱們又要做同學了~XD

之後會轉日校吧我想...要有令人嚮往的大學生活和社團






咳咳....

我回來了

回到了不想回來卻又捨不得的家






台長: 甜蜜約定ܤ〞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