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00:31:50| 人氣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恨

我恨認為會抽菸就是壞小孩的人

我恨死這種人

我恨死有這種想法的人

為什麼會抽菸就要把我列入黑名單

我本性不壞啊

抽菸只是我的習慣已經成癮了戒不掉

我恨為什麼都認為如此

為什麼會抽菸就要被說成這樣

我又不是做什麼壞事

又不是吸食毒品又不是打架鬧事也沒有加入黑色會

為什麼要把我跟那些列在一起通稱壞小孩

為什麼

我真的搞不懂

我想說會抽煙並不是壞小孩

被說壞小孩我無所謂

但能不能請你不要一直唸唸唸個不停

每次只能一直被你唸唸唸

難道你就不能聽我說幾句嗎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我很反感

就算你是我媽

最後只能說菸我已經戒不掉了

我還是會抽但我不會再被你發現也不會帶菸回家被你搜

我知道你很心痛

但我想說妳的孩子只是會抽菸本性並不壞

我知道跟你說這些都沒用

因為你根本不想聽我說也不讓我有說話的機會

只要我一開口你就會說一句話來堵住我的嘴(你在頂嘴試試看)

我吃硬不吃軟還是照講你氣我也氣整個鬧翻

就因為這樣什麼是我都不想跟你說我都不想跟你商量

因為只要一說你就會開始大聲

你大聲我也會大聲

妳認為這是在跟你頂嘴我真的很無奈

我只是把我心裡所想的說給你聽而已連一點講話的權利都沒有嗎

溝通你懂不懂啊?!

每次都是你先大聲的還說我頂嘴真的很氣

最後一定會變成互罵我們兩脾氣都差不多誰都不讓你是我媽也一樣

這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了因為我不喜歡有人一直唸

我會抓狂我會受不了不管是誰都一樣

就這樣兩個硬碰硬我姐都不敢講什麼只在旁邊默默的

我們母女永遠都沒辦法好好的溝通

要盼望有這麼一天我只能說三個字(不可能)

我也不會想和你聊什麼因為沒話真的沒話聊

兩個人在家你看妳的電視我玩我的電腦不然就是我跑去房間看電視

說你這樣是關心我

但我覺得你這樣是在限制我是想把我跟所有的朋友隔離

不可能

妳越這樣做我就越恨

我只希望我們能好好的講你也不要每次一開口就大罵

因為這樣我也會想大聲真的不喜歡這樣

希望我們以後能好好的溝通

畢竟你是我媽這樣跟你互罵你以為我很好過嗎?!

其實我自己心裡也不好過

每次吵完後我都會反省但妳那冷漠的眼神讓我不敢靠近

妳那不屑的表情讓我不敢多講

最後我只希望我們母女能像其他家庭一樣能一起講心事

能一起聊天能一起說笑

這是我最後的希望










台長: 綠.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貝*
嘿!

ㄋ媽咪是為拉ㄋ好呀!!

抽菸鋪壞

是對啦!!

可是抽菸對身體撲好呀

會早死捏~~~

聽ㄋ媽搭話

乖乖啦~~~

戒掉囉!!!!!!
2007-09-09 17:28:24
傻瓜綠*
這我自己也很清楚

但戒不掉就是戒不掉

我恨透這感覺
2007-09-09 18:5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