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01:22:0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3個月哩!!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子就過哩3個月哩!  




今天去詹小瑩家唱歌 【根本就沒唱】




我跟笨豬佔用哩他的房間  在裡面寫信  我還有睡覺




睡一下下而已。。。。因為一直被叫起來




在她的房間裡面待囉一個下午 都是在想信的內容&寫信【好久= =】




要寄給婆。。【主要是要送對鍊 也要有一封信吧!!】




蚊子。鍋貼。詹小瑩。。。。。在外面一直唱歌= =




之後大概到囉6點半我們就走哩!




先跟笨豬回家因為他老媽不讓她去3和夜市。。。。。。




笨豬就跟他老媽談條件  我快笑死囉!!




白紙黑字寫切結書。。。。。




第1:努力考上公立ㄉ學校 笨豬後面還著名【努力不一定考ㄉ上】




第2:不努力就不能玩電腦




第3:不能去夜市到過年【只能跟老媽去逛】




我快笑死囉!! 還有簽名喔。。。。而且ㄊ媽說我是證人也要簽= =




那就只好簽啦!! 之後條件談完就要出門啦。。。。




他老媽超搞笑的。。。。




笨豬媽:好啦!快出門啦!88




笨豬:88




笨豬媽:怎不跟我說88




笨豬:她不會說88啦




笨豬媽:怎不會說?!快跟我說88




我:= =8.....8...【最後只好說哩!因為時間不早囉】




發現我們這掛的老媽都很搞笑。。。。。。




再來就是去7-11買郵票&膠水= =【忘了從笨豬家帶囉!!】




買完就座車車去3和夜市啦!!。。。。。




當然是有目的的  因為3/14情人節要到哩!




所以去夜市買對鍊送給婆︿︿




走走走。。。。有鍊子的就停下來看




看到一個還不過看的。。。。可是好貴喔><900元




搶錢啊!! 超貴的 可是還滿好看的 還吹牛說是最好的




屁~~~~~~~




最後就去別間看。。。。。。這個滿好看的  價錢也很合理!




所以就買啦!  2個還可以結合耶。。。。




不知婆喜不喜歡耶= =




好險最後水電工有來找我ㄇ。。。。因為我忘了寫收信人的名字




他剛從補習搬出來要去夜市買晚餐  我就跟他借筆




到有桌子的地方寫。。。。。。。




再從包包裡拿出郵票。膠水&鍊子。。。。。




鍊子裝進去之後就封口再貼上郵票。。。。。完成啦!!




今天去3和夜市的目的就是位哩要買對鍊。。。。




之後大概9點半吧!!  座車車回家




笨豬下的那佔剛好有郵筒  我就叫他幫我投




笨豬:你要自己頭才有感覺啊!!




我:你就幫我投一下啊!我家那的郵筒不知在哪。。。。。




笨豬:要自己投比較好啊!而且。。。。。




我:怎?!怕會投錯邊喔?!




笨豬:對啊!




我:就看清楚之後再投進去啊!




以上是在座車車時的對話。。。。。。




之後笨豬就先下車啦!! 她就走到郵筒那【我還在公車上我家比較遠嘛】




看到他投進去。。。。。。他也看到我哩一直跟我88【揮手】




今天寄出去的應該可以在3/14前收到吧!!




之後下公車還沒到家就先打電話給婆。。。。跟婆說




到家樓下我就說等下在打  很難開門手上還有提東西= =




到家吃個東西洗完早就打給婆




先用我的手機打  講滿久的  被老媽聽到【我在房間裡老媽在客廳】




老媽:你講電話不要用小阿姨的那隻打用我的打【電話費小阿姨附的】




之後我就跟婆說用我媽ㄉ手機打給你




走出房間。。。。。。




老媽:不要用小阿姨那隻打啦!! 每次電話費都那麼貴




我:喔!好啦




又拿老媽的手機打給婆




應該是講滿久的  後來被老媽唸哩= =




老爸:你是打給誰怎講那麼久?!




我:打給我同學啊!




老爸:同學有啥好講的。。。天天都在見面怎可以講那久




老媽:對吼~~~剛都忘記你在講電話 不跟妳說就一直講喔




之後我就走進房間看電視。。。。。。老媽還是一直唸= =




不過只要能跟婆聊天&聽到婆的聲音我就很開心囉︿︿




所以被念是值得的。。。。。。




也希望婆會喜歡那個禮物 




還有。。。。。我的很醜不要見怪嘿!真的很醜><




不知不覺跟婆在一起已經3個月哩【很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跟妳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




也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



超愛笨婆



pic:照片裡跟別人不一樣的那個是我 很醜啦>< 而且這張有點好笑

   超級討厭穿制服 很醜ˋˊ 







台長: 綠.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