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8:41:5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挑食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中午我都期待著阿嫻的便當~
因為她的便當菜我都喜歡呢~(她媽媽真了改我~呵呵~)
不過~
今天她帶了滑不溜丟的"碗糕"~~~(閃亮~)
但我卻沒動筷...
疑惑的安公子就問了~
公子:QOO~今天怎麼不吃阿嫻的便當了呀?!
我:因為我不太會吃滑滑的東西~(很排斥="=)
公子:那豆花呢?
我:不吃
公子:豆漿
我:不太喜歡
公子:米苔目呢??
我:不想吃="=
公子:那你夏天都吃什麼ㄚ?
我:我吃冰= =.......(很呆喔~安公子="=)
公子:那妳不能享受那些食物冰冰涼涼的感覺了呀~
我:沒差拉~(因為我都直接吃冰塊...)
就這樣~大家因為我的挑食而錯愕....
其實我不喜歡吃的還一堆~
茄子阿~苦瓜阿~蔥阿~麵阿......等~滑滑的我都不喜歡吃
海鮮我也不能吃~因為會過敏!!
唯一的魚我能吃~所以我喜歡吃魚^~^~
我很挑食吧~所以我就說我是水腫嗎="=..(說漏嘴了=0=)

9月22日~*(妹妹現在吃的海帶我也不太喜歡說...)

台長: Qㄠㄠ~*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