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3:37: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滴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了4天3夜的畢業旅行真的很快樂!

第一天

很奇蹟的,一大早5點我就爬起來我也覺得好難得!
後來,姐姐就來我們家等我要陪我去做計程車,一大早了!
出家門時是5點30分,我們又等了10分鐘才攔計程車!
全班也很準時都有到期ㄏㄏ...
我們的領隊-牛哥,大家都叫他牛牛!人真的超好,對我們超好
唱歌也一級棒!
我們去了太魯閣,那裡真的好美!當場又薛了不少底片...==
後來看到班上有人跟2個外國人合照,就想說也去拍!
哈哈..長得好帥啊!

晚上牛帶我們逛花蓮市區,那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當場就給他買了一件裙子,台北要賣400多的說!我只買
290!哈爽

第2天

我們去了花蓮海洋公園,牛帶我們去看了海獅秀和波斯貓的表演和
海豚秀!海獅真的給他超級可愛啦,愛死他了!超級想跟他拍照的!
波斯貓也每個都長的阿正,身材辣!!海豚也給他超可愛!
後來,因為我人有點不舒服,頭有點暈...所以芽妮和小小玩的遊戲我
都沒去玩...我只說我叔辣==
晚上,到了台東知本!牛也帶我們去逛,但我沒去...頭很痛!
但我後悔了!晚上,班上有個枕頭大戰,我好奇也帶著診頭和奶媽
一起去!第一次去沒事...第2次就被打==
而且男生還衝進來打,我也被流彈打到....

第3天

我們殺到墾丁,到了社頂公園!
非常艱辛的爬完了山路,地也給他超噁爛都是泥巴!
害我的平底鞋報銷了!
後來去了海灘完排球和沙雕,很可惜!不能下水...
我的拖鞋還差點被沖走,後來是因為他自己沖回來2次,
我不能下去檢,才叫牛幫我下去!因為他第一次要檢也沒檢到...
後來大家真的累了,到了飯店吃飯大家都不換回來都穿拖鞋下去!
全部是只全校...阿屌!

晚會給他超High,很好玩!導師時間,大家都哭成一團,
也有人沒哭,我就是那其中一個!我也想擠出眼淚來哭但就是沒
辦法...==

後來結束都已經快11點了,阿累!後來洗完澡,大概11點多吧?
牛來查房,後來說等等要來聊天!結果,1點他來了!要他進來不進來
!聊了一下,他說要去別的房間聊等等在過來!等等就是2點多,
又聊了一下他說要去看小咪,因為他發燒!我和小小就想說去關心
一下,又跟牛跑去!後來正當小小要騎牛騎來的腳踏車時,被2年級
的巡邏隊發現,後來真的給他超級阿累,才去睡!

第4天

而且今天真的差點爬不起來!鬧鐘調5點半,但我們一路睡到6點半..==
我們玩了飯店的設施,騎馬車!阿屌,馬會甩尾!馬裡頭的AE86阿!
後來直接北上,看了七劍!下午狂唱歌,唱回台北!給他超High,點了厚厚一疊的點歌單!
要分開時真的好捨不得!有點不想回家想繼續說..
大家要分開時,還跟牛握手和擁抱...><

牛 我不會忘記你的,超級棒的領隊!︿︿

台長: *~珮珮~*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