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8:33:07|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寫的詞(摩天輪的甜蜜)曲(浪漫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想 回想起我與你過去的甜蜜 我又想起你那可愛模樣
摩天輪上看著城市的燈光 望著那摩天輪轉到中央
那高度 我想起你手的溫度 想想
和你在美麗華這地方 我都不想忘 在回憶裡認真觀賞

你快樂回憶 摩天輪的甜蜜 我和你的愛就是那麼有意義
在摩天輪上 回想溫柔模樣 我們在這台北的夜晚照了一張相

我快樂回憶 摩天輪的甜蜜 在要走回去的路上妳離情依依
笑的很自然 留下一點遺憾 這遺憾是我沒說愛你所以你討厭 永遠想這天

我妄想 這美好回憶能夠繼續播放 想著你打來得電話不斷響
我有些話想好了卻不敢講 真希望這些話你能想想
這路上 人群中顯得我孤單 回想
想那一天我在你身旁 情歌對你唱 我卻等著我電話響

你快樂回憶 摩天輪的甜蜜 我和你的愛就是那麼有意義
在摩天輪上 回想溫柔模樣 我們在這台北的夜晚照了一張相

我快樂回憶 摩天輪的甜蜜 在要走回去的路上妳離情依依
笑的很自然 留下一點遺憾 這遺憾是我沒說愛你所以你討厭 永遠想這天

台長: ㄚ昱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調皮鬼。砸摳 *ˇ*
我妄想 這美好回憶能夠繼續播放 想著你打來得電話不斷響
我有些話想好了卻不敢講 真希望這些話你能想想
這路上 人群中顯得我孤單 回想
想那一天我在你身旁 情歌對你唱 我卻等著我電話響

喜歡這一段><
哈哈~ 繼續加油唷~~^^
2006-06-13 19:4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