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23:46:3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電腦課實在太興奮了...

電腦課快結束的時候,班上的美女跑來問我網頁設計怎麼做~!

我本來以為是問我隔壁的大賊,結果她是站在我旁邊問我的勒...

害我爽了一下~ 哈哈!

平常她都不問我的勒..忽然問我害我嚇到= =

呵呵~ 不過很爽︿︿

今天我還傳一封簡訊給我以前喜歡的人,想不到她還回傳一封回來!

我傳很多人就只有她有回應我~ 又讓我爽到..

我知道我很難忘了她,我很難斷定我自己喜歡誰...

不過,我知道我喜歡她...雖然還喜歡別人~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喜歡很多人!不過當有了另一個人的時候!

要對她專!

台長: 小人物〃biao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