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12:38: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癱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又再度失去中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往下走 看到的似乎都只有絕望而已
不要逼我微笑 因為我根本就不開心 不快樂 不要逼我擺上那虛假的笑容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看到我失神的面容 請不要害怕
那只是我在面對自己  那只是失去勇敢跟堅強的我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
去撐起自己的重量 我的夢想 我看不見未來 眼前都是一片模糊的雲霧
我走不出去

我就像得了阿滋海默症的病患一樣 忘了怎麼微笑 忘了怎麼開心 忘了怎麼快樂
我只記得難過 悲傷 掉眼淚 
音樂在我的耳朵旋繞 我的感受就只有憂鬱 

好久沒有把 這麼極度傷心的事情放在部落格裡  我想我該釋放了
壓抑在心裡的種種 如果再壓在心上 一定會死   

我無力 思考  我沒有動力  
我已經 癱瘓了   

台長: 痞子刺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絕望 |
此分類下一篇:疲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