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7:43:0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個禮拜 初三、初四 和烏龜、猴子、笨楊、and me 我們四人出發到墾丁去囉!
我們坐中南客運到了高雄 當然還得轉站 所以又坐了一台客運到屏東 但是..坐客運同時 我才發覺..真的好多人阿!多到都沒位子坐 雖然只有我有= =a~不過 看著那三隻傢伙 沒座位坐 當然 我的心情頓時也覺得怪怪滴..很扯的是..我們坐客運 坐到將近7、8小時的時間!@@a~原因當然是 塞車阿!不過還是到了!^^~
到了那邊 也將盡快5、6點左右了!我們一下車 就先找旅館了!旅館 還算蠻不錯的!
老闆也不錯!行李放一放之後 第一件事情 就是吃東西囉!所以我們就跑到他們的貴族吃囉!他們的貴族 雖小 但人還蠻多的!可是..跟我們台南還是不能比較阿!
吃貴族當然不能填飽小肚肚囉!所以 又去他們的夜市買東西囉!但是 他們的東西都好貴唷!本想買一隻烤魷魚的說!但ㄧ隻80= =挖勒˙˙˙好像買不下去ㄟ!
不過 我買了一雙海灘鞋 嘿嘿50唷!我們還租了機車 但是24小時1000元!= =
總覺得 什麼都是錢!第一天 其實也沒玩到啥米!逛一逛就回旅館了!
還在烏龜他們的房間玩了一下牌 看了一下電視!就回去睡覺囉!
睏阿!但是 卻睡不著!想一想 還是我的床好阿!嘿嘿..還有我的ㄅㄨ ㄍ一ㄣ>\<~
隔天一早 當然是想先吃早點囉!只是= =人好多唷~多到M都客滿了!害我沒吃到什麼
還在某家像7-11的店買了一個麵包和牛奶!之後 就跑到了台灣最南端去看了!
只是 沒我想像中漂亮 只能說 荒涼阿!
失望的又回去了!騎著ㄅㄨ ㄅㄨ到處閒晃 找到了一家"史奴比專賣店"此克不金讓我想起侑諭了!只是 裡面的東西 我真的買不起啦!呵呵~
在那裡 同時 笨楊也夾了三隻娃娃給我耶!超HAPPY啦!休哥也夾了一隻唷!
忘了說 在逛史奴比專賣店之前 我們有去海邊玩 不過想一想還是坑人!= =a~
在那邊 我又花錢買了一件T桖和短褲總共590= =挖哩勒 貴吧!
然後 我們又跑去玩"水上摩特車"妖壽勒!半小時1000啦!>\<~
不過 還蠻刺激的啦!只是 好笑的是 猴子和笨楊玩到飛出去 還撞傷腳!真是...
玩完之後 換玩衣服之後 就跑到肯德基囉!只是 我還是吃不飽= =a~
所以在回家之前 我又買了關東煮和餅乾囉!^^~回家回家 我們坐客運坐到高雄車站
又坐火車回家!雖然中途錯過一班火車 但是還是順利到台南囉!
下車時 有總說不出來的想家感!但是 台南跟屏東的溫差 好大押!
台南比較冷唷!>\<~又坐了小黃 到我們停ㄅㄨ ㄅㄨ的地方囉!
回到家 洗個澡 吃個東西 就睡覺囉!這就是我們的墾丁二日遊阿!

台長: ☆Pudding-Girl★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