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1:40:3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ㄐ八~
白目~
死賤女人!
你愛ㄊ你ㄑ愛啊!關我屁事~ㄊㄇㄉ哩!
ㄐ八~
我警告你~
ㄆ要讓我生氣~ㄆ然你就死ㄉ很難看!
幹...



昨天發生ㄌ很多事~
有好有壞~
哀~
最近ㄉ心情起伏很大...
為什ㄇ哩!?
希望我ㄆ要得憂鬱政ㄌ!
煩死我ㄌ!
煩政我現在想做什ㄇ就做什ㄇ!
如果你們ㄆ直持我就算ㄌ~
也請你們ㄆ要反對!
我ㄆ想每天都你們在ㄐㄐ歪歪ㄉ~
我絕ㄉ煩~悶!
找ㄆ到我ㄉ話就開始亂打電話~
幹~太嫌喔!ㄇㄉ= ="
我會回來就是會咩!
一直打= ="
ㄇㄉ
煩死ㄌ!
煩政請你們ㄆ要在逼我...
我只想做我想做ㄉ事~
也請你ㄆ要擔心!
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如果你們想打我~那就打死我!
ㄆ要讓我活著~ㄆ然你們會後悔!從此以後看ㄆ到我!!!
ㄇㄉ...真ㄉ氣死我ㄌ!
我受夠現在ㄉ一切= ="


可是昨天~
好笑?
白吃?
好玩?
呵呵?
嗯~
就是那樣!

台長: →阿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