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1:29:21|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搭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 : 誠品書局
時間 : 下午3點


[ 小姐 , 請問幾點? ]

<3 點多>

............r過了30秒.................

[ 你過來看書的嗎? ]

我心裡想.....奇怪= =這裡是書店, 難道我能看電影?

但我還是很有風度的微笑說...

< 是呀^^ >

[ 你幾歲阿?]

< 高中生 >

[ 我是成大的學生 , 你呢?]

成大...是你的姓嗎= = ? 幹麻說那嚜明白....

< 喝喝...我忘了 >

[ 哦哦...ㄎ 你覺得我選的這本書怎樣? ]

我接過書後.....哇塞= = 太深奧...

但是我還是假裝翻了幾頁說....

< 真難耶ˊˇˋ我程度很差的...>

我真坦白....

[ 喝喝, 那沒關西.... 你一個人來嗎?]

我旁邊有人嗎?

問什麼白目問題...

< 沒有ㄝ^^ 依個人來 >

[ 是齁... 你找到你想要的書嗎?]

我正在找...但你打斷我找書==

< 還沒耶^^ 正在找>

[ 要我幫你嗎 ? ]

< 沒關西^^ 國自我看的懂...>

[ 沒關西 , 我時間很多 我可以幫你找 ]

但我時間不多阿...先生

< 喝喝^^ 卸卸你 ~ 但不用了^^ 我先找書了^^>

[ 哦哦...那你會呆到幾點?]

< 找完書吧..>

[ 可以給我你的及時通嗎?]

到這時候我還沒發覺= = 這是撘訕...

你看我奪後知後覺...

< 可以阿, 但是我沒筆>

[ 我去找櫃檯要....]

結果他跑去櫃檯又跑回來...

[ 沒要到]

< 厄...那我也沒筆耶>

這時他拿出手機

[ 不然你給我手機好了]

= = ...這時我才有意識到危險= =

原來他在撘訕= =

< 可是我沒手機ㄝ...>

先生= =我真的不想給你..但我可是實話實說

[ 喔......那...]

他正要接話時= =

< 我時間不夠先去找書^^ 掰掰 >

[ ㄟㄟ.....好吧掰掰]


結果後來= =我找到我的書

坐下來看時
...

我發現他還在我身旁徘徊= =

鳥的= =

他依定不知道我嘴裡一直詛咒他= =


哀= = 我只能說我反應真的太遲鈍= =

那嚜久才知道他在撘訕..= =

台長: 噗ㄗの 班长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妳給予的稱號
真是的!
笨笨!

方法一

像我都交女生
記住一位男性友人的帳號
然後有人要跟妳要時
就給他那組帳號
然後就好玩了XD
ps:朋友要知道

方法二

反應不及時
他硬要跟妳要!
跟他說手機沒帶
亂送他一組電話!
打過去是男生又凶狠
哈哈XD
女生嘛!
通常會說打錯之類
所以不會有什麼罪惡感吧!
而且第一時間保護自己最重要
XD

這招也能用在即時上
亂給他一組即時就好!

還有很多招!
有空在教妳
XD
2008-03-25 02:4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