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7:54:5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縱〞孤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上 穿過的洞 零零總總 十二個 

 十個耳洞 一個後頸環 一個鎖骨環

 隨著ㄚ伯的耳針槍一戳 

 掩埋了 所有 該面對卻逃避的事實 

 後頸 是我一個人去打的 

 告訴自己 穿了之後 等於將回憶上鎖

 因為我知道 你最討厭人家在身上穿洞

 即使因為體質的關係 傷口上的皮肉都萎縮了 

 甚至連疤痕都看不清 我卻還記得 你當天 說過的話 每一句

 鎖骨 留下了一個很像吻痕的紅疤

 刺目 但卻不得不提醒自己 

 就像在做筆記一樣 在自己的回憶上畫重點

────────────────────────────

 哽咽 卻不敢發出聲音

 這是個不好的習慣 我卻習慣這樣 

 對 我是受了點傷 但絕不允許眼淚被同情

 更無法接受自己所謂的感情裡 有寂寞的因素存在

 就算 在心裡哭到都啞了 人前 我也會笑的很燦爛 

 傷了 就是只有自己能夠負責任

 會痛 就是自己太嫩 沒有誰可以代替承擔

 是自己犯賤要愛 就別可憐兮兮的哭喊

 沒有誰該為錯覺說抱歉

 是要對不起自己的氾濫 還是要對不起我的幻覺 

 這一切 純粹 都只是個誤會

 你的寂寞作祟 剛好有人急著倒貼

 是我太遲鈍 沒有發覺你發自內心的無奈

 是我跟花痴一樣招惹你 你則是不忍心戳破

 這齣連莎士比亞都會笑到喘不過氣的烏龍喜劇

──────────────────────────

 真是 不好意思     

 給你 添麻煩了  

台長: * 猴˙太郎。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