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4:47:4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後...一切重頭開始囉!

阿國晚上打給我說要"找工作"問我要不要一起找!

當然好ㄌ!(巴不得離開北聯..)不過聽說是做"打字"ㄉ工作耶!?

我們真ㄉ可以嗎?= =|||懷疑? 算ㄌ!等你真ㄉ在104找到好ㄉ~你在跟我說ㄅ!

如果可以誰想一輩子做"餐飲業"?ㄋ?!
最近在丙級證照班認識ㄌ不少人!人好相處ㄉ"玉英"!很愛哈拉ㄉ一ㄍ人!

每次上課他都會跟我一直講話= =!感覺好像我們好吵ㄉ樣子!

還有跟我同年ㄉ安安!很巧ㄉ是!他居然跟我一樣是ㄍ重考生= =|||

而且還一樣考美容科= =!現在大家已經學到"按摩"ㄉ部份!七月份考!

ps 星期日要ㄑ給栗子用頭髮>"<



一定要上四技>"

台長: 稻香~球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日紀-舒發心情的解藥 |
此分類下一篇:兇= =
此分類上一篇:受到打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