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0:43:33|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變成很虔誠的佛教徒或許是有緣吧!!
冥冥之中佛教跟我的家庭都有牽扯到
真的是緣!! 前幾天跟好多好多人  一起去求*三寶*
求完的感覺好棒,心情清淨許多了
也看開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噢!!
跟大家去 *普願* 走了一趟
也去*貢噶寺* 走了一趟
真的是重未有過的清靜!!

說的真對 要做公德只分信,或不信
我信,我想做功德
並且我過得很清境 很開心!!

讓我最近領悟好多

不管是哪方面的
我領悟了~~
不在去追求不必要的東西
人於人之間靠緣份!!
畢竟社會人心險惡的人多的

那天看了一本書
上面寫著

隨緣,念佛,放下,自在,慈悲,看破

平等,正覺,真誠,清靜

只能說 真些人真是偉大!!

看到師兄 這麼有慈悲心  真的是我沒有的~~~  唉~~


不過最近跟大夥 發明了一個 想罵髒話時的代名詞了!!!  哈哈


樂的勒!!

最近好像是老天對我的考驗吧
好多好多的難題衝著我來 讓我招架不住
讓我不得不提起精神把問題一一解決
加油!!康倚蓁 你辦得到

排除萬能 我悶要發達~~~~ 

對!! 沒錯 不到最後關頭決不放棄

人活著不是被取笑,不適被看不起的

大師的開破 對我可真有效阿!!

台長: ★╮康小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打不贏的戰役
此分類上一篇:陪你等天亮

家輝
笨蛋很久沒有去看看你了
你說最近你發生好多事情
唉只能說 你要好好家由ㄟ
要堅強你不常常說你是康開郎嗎現在勒怎麼便成康憂愁.康不樂觀了勒 不管怎麼樣你要給我好好家由懂不懂阿笨蛋要好好家由
2008-10-09 01:1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