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3:41:1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這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這個月

一放學

就一大群人

一起去美崙

福林國小

或是 士林國小..

跑去空曠的地方排蠟燭

記得

好像還有酒精吧

施屁屁

寫了她的座號

燒下去

超漂亮的

20元 就這樣沒了= =

然後 那天

我還記得很清楚

去年的今天

我們晚上去美崙

在那之前

我跟洪媽 施屁屁 綠茶還有bobo

約在校門口

我們一起過去

那個時候

妳跟你們班的

也在校門口

然後 你們好像也要去美崙..

我們很怕 排到一半你們會過來

所以就走到後面去

結果 還是被你們看到啦

你們走過來的時候

我們已經排到一半了

為了要毀滅證據

我們把東西全部弄亂..

結果 妳好像還是看到了..

或許那個時候

妳就已經知道 妳生日那天

我要做什麼了吧..

只是 在妳生日當天

發生了一點小狀況

所以 我沒有排給妳看..

到了隔天 才去福林找妳

5月30號的那天晚上

被我搞得很尷尬

整個計畫 都被我破壞了...

該說的 全部都沒說

該做的 也都沒做..


唉..

想到那天

就該要謝謝一下

福林國小的人= =

那邊的老師

還要我要小心一點

不要去驚動到偵煙探測器

真是謝謝你們

你們人真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永遠=)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