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0:00:19|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推推!!! 以前最愛的歌手"張學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出一張 放了很久很久的一張專輯 看著上面的專輯名稱 上面有個人名

他叫張學友 對 張學友

今天打算推一堆他的老歌



偷心、心如刀割、想和你去吹吹風、深海、二分之一的幸福、

紐約的司機駕著北京的夢、每天愛你多一些




隱形眼鏡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編曲:Terence Teo

送一副隱形眼鏡 讓你目光更美麗
也讓你將我的真心看清
你再仔仔細細 將那鏡片都洗乾淨
彷彿將那悲傷回憶都洗盡

別再凝望誘惑眼睛 別再模糊你的決定
在愛情裡面需要一點點不回頭的勇氣
我的愛像隱形眼鏡 保護你不讓你淚滴
讓你完全的看清楚甚麼是幸福的權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愛你 我愛你 愛到一個人也不會孤寂
就算獨自走在那人群裡
我也聽到你在我心裡面呼吸

我愛你 我愛你 愛到捨不得一刻不念你
我要將你的視線都佔據
讓你看到我一生隨著你悲喜


---------------------------------------------------------------------


你知不知道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你能明白嗎 我的愛人你就是那個讓我丟了心的人
你能明白我嗎我就是那個為你迷了心的人

我在期待你擁抱我在期待你來伴我這一生
就讓你知道我知道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

我在期待你的一個吻期待你來愛我這一生
就讓天知道地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你能明白嗎 我的愛人你就是那個讓我傷了心的人
你能明白我嗎我就是那個為你痛了心的人

就讓天知道地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不管你知道不知道你對我真的重要


---------------------------------------------------------------------

12.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作詞:梁文福 作曲:黃明洲 編曲:黃中岳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十七歲的初戀 第一次約會
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 半年的積蓄 買了門票一對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 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摧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 嘿 陪人們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 是風光明媚
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 她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和朋友一起買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 嘿 陪著流眼淚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
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 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 嘿 誰在遠走高飛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
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 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 嘿 唱到自己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問她為什麼流淚 身邊的男人 早已漸漸入睡
她靜靜聽著 我們的演唱會

---------------------------------------------------------------------



祝福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編曲:王豫民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Repeat *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推推推推!!! 隱形眼鏡超讚的拉XD

電腦壞了好一陣子=ˇ=

一堆歌一推畢旅or高1.2的圖片影片 都消失了

埃....難道這就是命嘛?=ˇ=

今天放學跑去看二年級的班季籃球賽

超屌 看到一個運球超強 基本動作也很棒的學弟

整個超帥的阿 還看到別班有延長加賽耶

超屌 最後是由一個胖子逆轉成功 帥呆了XD

好期待一年級的唷 一定會超級無敵精采的拉

希望能夠看到高級動作 或著是妙傳快攻

超期待的拉~~

感冒感冒!?

不 我只是咳嗽咳不停 鼻水流不止

我絕對沒有感冒=ˇ= 哈哈~~

喉嚨不舒服 都不能唱歌 痛苦阿~~

等我好了 我一定要 練歌練歌練歌!!!!



最近狂唱凌晨三點鍾

聽人家說 一首歌 唱十遍 跟唱一百遍是不一樣的



我愛唱歌 所有病毒感冒不要來傷害我的喉嚨

身體健康

高歌萬歲XD!!!!













台長: ~眼睛小是特色~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推薦推薦區 |
此分類上一篇:【測驗】你古時候的地位

我愛冬天‵(蛋)
終於有新文章了
2007-12-05 21:52:59
版主回應
電腦終於好了=ˇ=
2007-12-12 22:29:11
我只能說 .. 都聽爛了 = =
他的歌我全部都聽!!

如果是我 我會推&quot咖啡&quot 這首
其他很膩 XD
2007-12-06 00:16:43
版主回應
哈哈~~還是很好聽阿

&quot咖啡&quot讚拉XD!!!
2007-12-12 22:2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