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2:54:16|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里山兩天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點多就被挖起床 等遊覽車

這是一年一度的家族性旅遊 媽媽的姐姐妹妹 女兒小孩 姪女姪子 哥哥弟弟

朋友親戚 在車上 6點20分 在車上一直吃ㄧ直睡 到達嘉義

又準備吃午餐 吃完 回到車上 繼續睡= =

哇~~好不容易到達阿里山 我們很快的就去體驗阿里山小火車

擠.... 不過還好 我有我可愛的姪女陪我XD



就是她~~~有沒有發現很像誰!?

沒錯!!就是林俊傑 哇哈哈~~

超可愛的XD 在車上拍了很多張 也跑來跑去 玩遊戲

發呆= = 說實在的今年的行程很不適合小孩

根本都是進香團才會去的地方 感覺上都在坐車

在車上太無聊 又拍一張

我們坐了好一陣子的火車 才到達我們要住的旅館

很普通 很平常

可是到了晚上 我們就像發了瘋似的 玩枕頭大戰

我有錄影 還被波及到 上傳在無名
OH~~~她真的好可愛XD




玩沒多久又要吃飯!? 沒關西 照吃 !!


吃吃吃吃 玩完枕頭戰 之後 又繼續吃宵夜

泡麵= =

等等!!! 聽說來到阿里山最重要的就是~~~


看日出啦!!!!

聽說隔天四點就要起床= =.....

趕緊上床 免的起不來







隔天

就出發了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

人多到一總境界 害的我看日出的feel都沒有了

到達目的地 需要將近一個小時

一個火車的車廂 我們擠的幾乎像沙丁魚一般

慘 還遇到超級白爛旅客 一直擠 又在那邊吵

唉= =

過了漫長的等待 終於到了ˊˋ

到了還是等 還好我位子不錯 拍到了這一張



讚吧^^ 我拍的我拍的XD


人真的很多

隨手望後一拍

就成了這幅畫面
誇張....

看完日出趕快趕火車 我們真的嚇到了= =

沒多久 早上了

又要吃早餐

吃吃吃

坐車 去什麼廟的 沒興趣 在車上看博物館驚魂夜

還好 可是由於是山路 一直彎 這是我第一次座車會想吐= =

尤其是又盯著螢幕看 可以說我是靠意志力把這部戲給看完.....


在車上一直不舒服 一下車 又要吃午餐= =

休息片刻 繼續吃......


我真的感覺到 一整天都在吃 沒多久 又要吃晚餐了

還真是豬 我現在不趕去量體重了


最後!!!
我的姪女真的好可愛唷XD

超像林俊傑

注意看 !! 她也有酒窩唷~~~


哈哈~~~

台長: ~眼睛小是特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ss.蛋蛋*
 哇哇哇!
 好多人~~
 我去、都沒那麼多人!
 去那、冬天去比較有Fu!
 
 你是愛上你姪女噢! XDDDD
 
 哈哈哈哈! 你好好玩!
 害羞害羞害羞! = ˇ=
2007-04-23 19:14:55
版主回應
對阿超多人 害我擠得ㄍㄧ度爛

哈哈~~有可能唷XD

我哪裡好玩了!?

機車機車= 3=
2007-04-23 22:0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