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8:55:3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給我ㄉ期限..剩2天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要你給ㄉ時間也快到ㄌ..剩3天...這3天內我會盡我所能ㄉ把事情處理好.....

這一個星期..我真ㄉ好開心..是真ㄉ..雖然你還是懷疑..我忘不掉他
心理還有他...但說真ㄉ..若是心裡還喜歡他...我就不會選擇留下ㄌ...

我知道你也為ㄌ我跟你之前ㄉ吵架...但我希望你相信我...對你.跟對我之前ㄉ..也都不一樣...不是只有你...那些都不重要ㄌ..重要ㄉ是..我現在真ㄉ...

沒有顧慮ㄉ跟你在一起...不知道現在ㄉ生活你有沒有比較開心...

真ㄉ好愛你喔..雖然笨笨ㄉ我..做ㄌ很多笨笨ㄉ事...但現在..我不笨ㄌ
因為有你..因為選擇ㄌ你...所以我不笨ㄌ...

但希望你別傷害我這個笨妹...因為我從今只對你一ㄍ人傻...
傻傻ㄉ一直深愛你..傻傻ㄉ為你做任何事..傻傻ㄉ...因為這種傻讓我感到..

幸福...感到快樂...感到甜蜜...

台長: ☆蜜米兒★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