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23:52:03|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也一ㄍ月ㄌ

曾經我真ㄉ有想過要放棄

曾經有想過關掉手ㄐ讓一ㄍ人靜一靜

曾經想要對你說狠話

曾經想要一了百了

曾經想要斷ㄉ很乾淨

但是這些曾經都讓我做ㄆ下手

ㄆ知道為什ㄇ

就是對妳放ㄆ下心來

也許這回我真ㄉ陷ㄉ太深ㄌ

就算是傷到 痛到 苦到

我也都已經麻痺ㄌ

這陣子發生ㄌ好多事

就差這ㄇㄧ點就。。。。。

好想一ㄍ人沉入大海裡

聽聽海ㄉ聲音

聽聽海ㄉ世界是否也是這樣ㄉ複雜

每ㄍ人所說ㄉ話

一句一句ㄉ

都讓我開ㄆ了口

真ㄉㄆ知道要怎ㄇ開口

說錯ㄌ怕會傷到妳

說錯ㄌ怕會讓妳生氣

說錯ㄌ有怕大家誤會

其實

這些話聽ㄌ聽

好像真ㄉ有這ㄇㄧ點傷

現在ㄉ我

已經ㄆ知道在想些什ㄇㄌ

只想要讓自己好好ㄉ享受刺激

哪裡有狀況就會在哪裡出現

哪裡有好玩ㄉ就會出現在哪裡

我已經ㄆ像我ㄌ

現在ㄉ我是ㄍ怎樣ㄉ人

連我自己也ㄆ知道

我對我已經很陌生ㄌ

該受傷ㄉ也都傷ㄌ

該痛ㄉ也都痛過ㄌ

還有什ㄇ沒試過

我還有人生嗎

曾經想要努力ㄉ

現在也振作ㄆ起來ㄌ

也許

在愛情裡

我就像ㄍ小孩一樣

永遠想ㄆ透

永遠ㄉ看ㄆ清

禮拜五晚上好好ㄉ喝吧

對自己好一點

把自己灌到ㄆ醒人事

台長: ◤〃雞☆皮〃◢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兩年ㄉ時間 ㄆ會後悔ㄉ
此分類上一篇:墮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