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22:42:03|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5/31(日)
我們去宜蘭玩~
因為我爸是計程車醫聯會ㄉ成員~
剛好要去宜蘭~
就幫我和我妹報名ㄌ~
上ㄌ遊覽車沒多久~
就有人因為位置ㄉ關係而吵架~
還罵幹你娘× × ×超扯ㄉ~
有夠好笑ㄉ~
但是很快就和好ㄌ~
然後就出發ㄌ~
有一個人叫「旺來」~
超好笑ㄉ~
跟陳晉偉ㄉ外號一樣~
可是他唱歌超好聽ㄉ~
聽說還差點當歌手~
說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去宜蘭當然是走北宜高最快ㄌ~
那條全長13公里~
而且都是直線~
開ㄌ20分鐘才開出來~
然後就看到整個宜蘭平原~
我們第1站就到白米甕木屐文化館參觀~
好多ㄉ木屐阿~
接下來就去一間廟拜拜~
就是為ㄌ吃點心來爬山~
然後就去仁山植物園參觀~
最頂端有日式花園~
還可以欣賞整個宜蘭平原~
下山要走步道~
那步道超陡ㄉ~
有40幾歲ㄉ胖女人腳抽筋~
真好笑阿~
我是第1個衝下山ㄉ~
後面都慢慢走ㄉ~
接下來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就到梅花湖看風景.騎車~
結果租車100元~
因為我們趕路ㄉ關係只能騎1小~
所以我爸說太貴就沒騎ㄌ~
於是就位於吃飼料.看風景~
接下來就跑到土地公廟拜拜~
那土地公好大阿~
超帥ㄉ~
接下來就去金車飲料工廠參觀~
那家工廠是製造咖啡和酒~
超多酒罐ㄉ~
酒哥ㄉ最愛~
而且那裡還可免費喝高梁酒80度ㄉ~
超高ㄉ~
所以只有1小杯~
然後就要去深坑ㄌ~
到ㄌ深坑後已經7點多ㄌ~
1小時在老街逛~
我爸帶我去餐廳吃好料ㄉ~
沒想到我爸什麼特產都沒買~
都把特產ㄉ錢花到餐廳~
吃剩ㄉ再包回家~
別人都只有逛老街買一下臭豆腐而已~
結果我爸把錢花到這裡~
真強阿!~
然後就結束ㄌ這1天~
回家後馬上睡覺~.........累死ㄌ~

~相簿有照片~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乂休哥乂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萬里國小64屆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溯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