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19:26:3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 作 愉 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這禮拜是考4週~︿︿

           禮拜一考4很HIGH唷︿︿

      這ㄍ作弊風潮還是沒有退= =

  不過這次大家沒有那ㄇ拼命寫在桌上ㄌˋˊ 

         直接丟紙條或用講ㄉ 喝!! 

     這次大家ㄉ考卷角落都會缺一角八= =ㄆ

我連如果被抓到要說啥都想好ㄌˋˊ

首先 一定要吃一顆口香糖@@

  撕一大角一半考4中間吐掉包起來︿︿

    一半拿來寫答案 挖哈!!!

 如果被問   為什ㄇ考卷缺一角!?

    就說: 吐口香糖 呵!在拿出來給ㄊ看 揉一團ㄊ也不知撕ㄉ有多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美!!!︿︿

  萱妞還當著柔道老爸ㄉ面傳紙條給我 問我是非題答案= =

     太 誇 張 = = 不過老爸也沒怎樣!!!@@

 萱還很得意ㄉ說 就是因為老爸監考 我才敢這ㄇ大膽阿!!︿︿

   欠揍ˊ.ˋ  其ㄊ幾科就小心點兒= =不要被抓ㄌ!!

     今天旁邊是坐品客 考4期間ㄊ眼睛一直喵過來= =

 一付可憐樣= =我就把考卷拉拉拉 拉下來@@

      發覺 考4ㄉ後續動作最忙= =

    這兩天考4ㄉ位子我都坐同一ㄍ 還不錯唷︿︿
     
        都在後面 後面書包群 今天手機震動 超大聲又久  

    還以為是我ㄉ勒ˊˋ嚇死我ㄌˊˋ

  不過我已經不是拿OK挖ㄆㄌ  應該不會震動那ㄇ大聲拉︿︿"

   YA 剩最後四科ㄌ  加油加油︿︿

  PIC 考4ㄉ下課 虫子發現俏小姐褲襪破洞= =

     笑翻嘍!!︿︿



    

台長: 呆妹♥〞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