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2:48:4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製吉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習慣走最左邊那一排進去了


    還是一樣第二排左邊數來第三個


    我來33天的衝刺班  也只剩下17天了


    一整天下課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吃飯  睡覺  都有一定的規律


    而我  漸漸厭倦了這個模式


    真的好想翹課一天  一個人去圖書館


    過著只屬於自己的一天


    正當坐在位子上   無助 痛苦的我  


    想到了一件事!!!


    我朋友跟我講  心情很煩的話 畫個自己想畫的東西


    自然而然  就會豁然開朗了


    想了想   就畫了一把吉它....


    為什麼要畫吉它  我也不知道


    腦海裡就自動浮出吉它的畫面來


    畫完之後....  感覺不賴


    眼睛小閉一下  又繼續為指考衝刺了


    下了課 再公車上想了一下為什麼要畫吉它勒??


    我想  可能是心中想玩的慾望


    還在蠢動著吧~~~~~~

台長: ▂▃▄ㄚ星﹣﹦≡★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留言 |
此分類下一篇:15天的前夕~~~~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 放掉All day 的兩邊矛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