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11:33:3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9
去亞歷山大游泳,從小都覺得自己是海王子,喜歡水的一切,
記得小時候跟著二叔去游泳池,看著游泳池波光粼粼,深深吸引著
我往下沉,身體不知不覺往下跳,卻怎麼也不記得我如何上來,只
記得當初的我似乎通往另一個快樂且昏炫之路,當然囉,這件事被
我爸媽罵的狗血淋頭,不過一向以記憶力喪失為重要標記的我,卻怎
麼也沒忘這件事,所以看到張作驥的美麗時光兩人在水中像魚兒一樣
游著,往大海的深處游去,展開華麗的冒險,我心中不停的悸動。
改變是不斷前進的動力,一直是我生活的動力,每個階段有每個
階段的嘗試,有些冒險是賠掉一生的,自己做的事自己負責,沒什麼
好後悔的,當階段一到,也該是蛻變的時候......

台長: 欲望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