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12:17: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只是感冒了。

很久沒有這麼嚴重的感冒,雖然不舒服,

但還是得幫忙帶孩子。

 

孩子,真的是心頭上的肉。

一輩子沒有體驗過,是不會懂的。

朋友也懷孕了。

伴隨著"巧克囊腫",要開刀的機率很大。

早上聊了一下,她說的都是她自己,

不由得檢討了一下自己,

我真的是個神經質的人,

我問的問題全都是未出世的孩子,

她還是只想到她,然後淡淡的說,這是不得不選的項目。

 

其實,我很想說,

在做這些事前,是否真的有替孩子想過呢?

術前的準備,術後的調理...

我想,她是沒有的,她說的是她媽媽也有問醫生那些問題,而不是她。

我太過嚴格了,我知道。

也許,要那樣的媽媽孩子比較沒壓力。

 

自己太緊張、太善感了,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嗎?

 

剪了三千煩惱絲,卻還是覺得不夠短。

但目前的髮型是留長最適合的髮型,

該留或剪,還在掙扎...

嘮叨了一些,我的最近...

只是最近...

台長: 夜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位置
此分類上一篇:長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