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0:32:1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偉賢‧演奏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在now上欣賞Green Coffee的表演,看到徐偉賢與藍奕邦,便好奇地在網上找一找會否有他演唱的歌。原來他出於今年五月出了一張大碟,內裡共有十一首曲子,其中一首是純音樂、全是他作曲、十首是他填的詞。歌詞嘛,還沒有細心研究,所以不能評論,不過歌曲感覺就很不錯。鋼琴是他用的主要樂器,而他的聲線也比很多當紅的歌手好呢!

推介歌曲包括:《演奏給...》、《柴可夫》、《宿一宵》、《主打歌》

若有機會,我或許會買他的唱片來聽。

************************************************************
宿一宵

夜了 日光都經已走到了山腰 累了 大家都走到雙腳已發酸
我的快樂說給你知曉最終卻未能得到照料
你竟撇下我 看不到我需要

病了 喝開水都覺得味道變酸 定了 幸福的堡壘經已被拆掉
大概捉緊你入眠 才可躲開洶湧的心跳 如病態的纏繞

若你可 讓我宿一宵 明天 讓我捉緊你懷念
回味你的溫柔 我或可痊癒退燒 若你可 共我過 等到明朝
痛苦或許被忘了 假使哭過仍留戀 可否跟我度過這宿一宵

天曉了 你還微笑 可不可繼續借宿一宵

台長: 晴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