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1:33:5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親朋好友聚餐,慶祝每年一度的母親節快樂。本來應該是可以很快樂的吃飯,從我老爸喝酒後......開始厭惡。

每次他喝完酒就不管你的面子如何,只要可以噹,就狂噹,管你是我兒子還是我女兒。

今天我就被他噹的很怒,把我之前那隻章魚給噹出來。拜託也幫幫麻,幾年前的事情也在那裡記,是怎樣!?

假如我拿你跟阿姨吵架把我吵起來的事情講出來你會怎樣?假如我每次聚餐的時候都在那裡無謂的事情一些丟你面子的話說出來有何感想?

少做一些無聊且丟面子的事情!!!我在過兩年就成年了,檢點這我會做

  爸!我不想像你一樣的把阿姨帶到全部人面前讓他們知道

不要我媽就不要管我跟我媽有沒有打電話、有沒有見面,這一切都不管你的事情!

阿伯,我哪次在你面子丟你面子讓你難堪的?除了你說了你要減肥的那件事情,那種虎濫的說說笑笑就算惹!?難道你是又是記恨才那樣的嗎?




《清楚》
 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
 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
 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