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1:42:4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很久沒寫日記了,為什麼? 因為電腦壞了,辛辛苦苦把它整理一頓,現在終於令它「重振雄風」,可是Office的所有軟件仍未裝上,若果你有Office磁碟的話,麻煩借我一用,好讓我這部電腦可做一個完人。看了Dominic的日記,絕對認同他的話,電腦這東西永遠會在你和它建立了深厚感情時提出分手,令你一無所有。因此現在我決定不和它發生任何關係,不留下任何特別的「個人設定」,為所有的檔案預備好包袱。終於明白,電腦永遠不能取代人,還是將時間放在家人朋友愛人身上比較好!

星期五晚應約和同事打麻雀,第一次贏了他們錢。讀書時不愛這玩意,出來工作後,熟絡的同事都愛相約圍攻四方城,久而久之,自己也成了一份子。其實至今仍不熱衷這玩意,但可以和同事們嘻嘻哈哈地邊玩邊說笑,加上他們為了遷就我這種初哥而打「二五雞」,間中輕鬆一下,實不為一件壞事。經過多次輸錢的痛,終於磨練出技術來,原來對於我這種「懶皮蛇」,痛得越深,學得越快。

其實那天心情一直低落,因此更想混在笑聲中麻醉一下。心情差,是因為老闆和我說了一番肺腑之言,令我感到有點壓力,有點感動,有點無奈。別以為我被他罵了一頓,情況剛好相反,我倆只是開會研究promotion的細節,最後他以一番鼓勵性的說話作結,令我激動得差點哭出來,還幸那絕無僅有的EQ抹了我的眼淚,令我不致失儀。一矢中的的話,自己心中有數,可是由他親口說出,加上他對我的期望,令我百感交雜,連午飯也沒心情吃。只一兩句話,令我想了很多很多,不知怎形容這種感覺,只覺得這個老闆真的很有魅力,他是我在公司裡唯一敬佩的人。聽過某某(不便公開那人的名字,"他/她"看了自然會知道)說要是他/她上司和他/她年齡相近的話,他/她可能已喜歡了上司,也會視那上司為理想對象。我也有這同感,不過我會小心弄清喜歡的定義,我是很喜歡我的上司,但當中是滲了種可畏又可親的感覺,請請別擔心,因為對你我仍是停留在熱戀狀態。希望我真的可以作點成績出來,擺脫以往的黑運。

台長: Crazy Jas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