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5:25:31| 人氣5,4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部電影的一句話短評與《大明星小跟班》第四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集《大明星小跟班》(Entourage)最好看的地方莫過於將好萊塢五光十色的生活直接放在你的眼前,讓我們這些離那種生活很遙遠的人,帶著既羨慕又嫉妒的心情,以為自己生活在好萊塢。

文森蔡司是好萊塢的當紅明星,他的經理人與助理,還有他同樣身為演員卻不紅的哥哥一同在好萊塢闖蕩。在好萊塢,他們把妹開派對,然後還要跟電影公司、公關、記者交手鬥智。這套影集很厲害的將好萊塢當紅的編劇、導演與演員都找來客串一下。《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系列電影的導演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天人交戰》(Traffic)的編劇Stephen Gaghan,以及《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女主角安娜費莉絲(Anna Faris)都在這一季裡出現。

在這一套影集裡,我最喜歡的演員是飾演文森蔡司經紀人阿里葛得的傑洛米皮文(Jeremy Piven)。他長的其實不算帥,只能算是性格。他的演戲看似用力,實際上卻很清柔,讓人有一種舉重若輕的感覺(不知道這樣的形容對不對,合不合理)我很喜歡他為了挽留情傷的男同志助理,表現的像是在安撫老婆一樣的柔順又不失男人風範。我也喜歡他為了自己的孩子進入一間私立學校,不惜對校長下跪,還不小心留下男兒淚。很棒的演技。

我愛斷背衫
Cut Sleeve Boys
2006 英國/香港 英語 86mins Color 35mm

導演:
楊曜愷(Ray Yeung)

老實說,這部電影真的糟糕透了。無論如何我都無法用任何的原因來欺騙自己很喜歡這部電影。其實另外一部同志胡搞片《酷兒同玩派》(Another Gay Movie)不見得拍的比較好,但是還是比這部《我愛斷背衫》有趣一百倍。《我愛斷背衫》最大的問題不是演員,也不是編劇,而是導演。這位導演根本不知道可以夠過鏡頭來說故事,他的鏡頭無聊又空洞,一幕幕的鏡頭沒有故事張力,又怎麼會好看呢?演員的表演算賣力,然後呢?


★☆
情留吉諾瓦
Genova
2008 英國 英語/義大利語 94mins Color 35mm

導演:
麥克溫特波頓(Michael Winterbottom)

這一部電影的中文片名真是取錯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一部愛情電影。

這部電影主要是敘述一場車禍奪走了一個家庭的女主人,一個女兒悲傷,另一個女兒既悲傷又自責,父親帶著這兩個女兒前往義大利的吉諾瓦工作,還為他們安排的學校與家教,他們以為遠離傷心地之後一切都會好轉,但是那場災難還是一直跟著他們。

這是一部令人昏昏欲睡的電影。電影的一開始有一個很震撼的開場,但是應該有的故事性沒有延續。飾演小女兒瑪麗的Perla Haney-Jardine演技生動,算值得一提。
★★★
超人高校
Sky High
2005 美國 英語/粵語 100mins Color 35mm

導演:
麥克米契(Mike Mitchell)

《超人高校》是迪士尼公司出品的電影,品質有保障。

這部電影是敘述一位父母都是知名超人的青少年威爾終於要升高中了,在學校裡他將學習如何控制自己的超能力,問題是威爾沒有超能力,更不要說控制了,可能無法成為超級英雄的威爾被學校的能力分班分到『超人幫手組』,另一方面過去被威爾父母送進監獄的其他具有超能力的壞蛋即將前來復仇,威爾有辦法阻止他們嗎?

這部電影很好看,沒有冷場。我個人認為這部電影可以成為『拒絕能力分班』的宣傳電影。

台長: 南極平原~
人氣(5,4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扯蛋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報告】真的不是懶得寫影評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剛回國就很忙之一部超級期待的電影

hatsocks
大明星小跟班的角色裡,我也最喜歡經紀人Jeremy Piven。
我很喜歡他一副算計的嘴臉,可是,算計之外,還藏著對老婆、對信任的同事的溫情!!!
這部影集很精彩,可是只要有阿里和他的同志助理出現,都會加倍好看,哈哈哈哈~~
2008-11-20 08:25: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