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8:47:35|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敵鐵金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自己蒐集的無敵鐵金剛..
嘻嘻..
一直想像自己是無敵鐵金剛...
嗚嗚..
希望破滅...只能收藏回憶...
................................................................
為了滿足自己童年的夢想
這幾年一直蒐集無敵鐵金剛模型
不管是超合金..模型..食玩..還是轉蛋...
將近花了十幾二十萬..(不要罵我笨)
每天看著他們..都覺得有滿足感
可是..他們太無敵了...害我變得不無敵..
所以...我病了...唉....
................................................................
想著想著..
哪一天我突然走了..
他們何去何從..
因為他們的價值會一直漲ㄋㄟ..
不能讓家人把他們隨處亂丟呀...
所以突然興起.....我要寫...遺囑....啦...
好好規劃我現在擁有的.......
(會不會太悲觀呀)...
呵呵........

台長: 仲軒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