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1:07:4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有惹女生的天份................................
原來我可以讓我認為友誼最深的女生朋友們都離開我..........
原來我一句兇話可以改變這麼多...........................
原來我的話在別人眼裡就是很兇
原來我女生緣這麼差
原來我在女生眼裡有這麼討厭
原來我什麼都不知道(女生的心理)
原來我可以使班上女生一些人討厭我(沒惹過她們)
原來我沒有女生朋友(在別人眼裡都覺得我在把對方)
我只有被其他人找麻煩的餘地~~~~~~~~
我想堅持我的相信(想問到底始末也能惹到女生)
我相信對方..................
而未得到對方答覆................................
我只得到的是避開我~離開我~永遠不回答我的舉動~
我很不願意讓我對她的信賴就此崩潰................
我很想相信自始自終..................
對方都沒騙過我................
但~~~~~
她給我的回應是離開我~~不回答我的問題~~~~~
讓我的問題持續下去.......................
持續的疑問著...................
讓我問題漸漸忘掉~~~
對她的相信漸漸崩潰消失殆盡~~~~
這篇主要打給兩個人看的

台長: Blu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