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2:46:4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小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幸運終於被我算的準準的........
公車在前一站等是正確的...............
到大同路口的時候人超多的==
一直以為會遇到同學結果好死不死遇不到半個==
早自習的時候老師收晚自習意願表==
我留兩天..............
原因寫剩下時間在家自習....................
結果勒把我叫過去問==
說你真的會在家自習嗎==(心理想你很煩ㄟ一直找我麻煩)
然後橋完以後我回座位.....
然後又把我叫過去.......................
說你確定白天家電聯絡得到爸媽(心理有點覺得很點)
害我又跑去寫ㄇㄚˊ的手機==
真是點點的早自習........
再來下午游泳課............
也有點小氣到==
由於泳鏡不見勒......................
所以我就在學校順便買...........
她找個錢(時間耗很久)
我同學進去換衣服勒(還在用計算機算1000-360等於多少==)
害我忍不住幫她解答一下==
然後不知道她在寫啥(也許是發票吧)==
又拖了一下子................................
然後接著門口出現學弟妹(小高一)
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下==(超尷尬)
不過小高一學妹還蠻可愛的ㄏㄏㄏ
然後........
我們班的阿肥把6-7個浮板疊起來玩==(還組合美化一下勒==)
他就把那6-7個浮板當作一個來游...........
然後我就接者說挖喔~鐵達尼ㄟ
不知為啥全場大家都在笑然後紛紛喊著他鐵達尼ㄏㄏ
(前提我不知道我講這個很好笑==)
到了晚上腦子裡一直出現一首歌張信哲的 做妳的男人
然後心理就一直超悶不知為啥..................
到了最後一節..................
發生了一件怪事..............................
我手機鏡子裡面(不是表面)有白白的髒東西 ==
整個超點.........................................
不知道怎麼跑進去的==
回到家~~
我媽洗澡的時候說水塔馬達沒在動==
叫我去弄她說ㄅㄚˊ有教我(我心理想那時候教我我根本沒看到裡面==)
還好我天資聰穎隨便弄弄就知道怎麼用了挖哈哈
今天是心情小不好的一天==
因為有莫名的心悶==

台長: Blue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