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0:25:2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暑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最後一天

我要fun暑假哩!! 哈



考試一直處於發呆狀態...

考數學我很有信心! (因為聽說有很多選擇題 哈哈)

考卷發下來..靠北 怎麼用手寫的 (臉綠了0.0 )

填充題.. 愕 好吧 認了=ˇ=


考藝術.. 嗯亨 老師有交代 全是填充題哈哈

傻了我 背一堆不知道什麼東西 哈哈

結果考卷發下來 我寫了5題 棒吼! (聽說全部寫錯字 哈哈)

哎 其他人更壞,一發考卷就睡覺 連一個字都不寫

寫點字是給老師面子懂嗎... 出考卷很辛苦 交白卷很白目

所以我有寫考卷 YA       (全部寫錯有屁用 哈哈)

最後一節國防..青菜寫 應該不至於會有不及格的問題拉



====

自習課很閒欸...一群女的在走廊玩拔葉子0.0

拔了葉子給我 在那裡 他愛我 他不愛我

有白痴到 為什麼一群人要玩這麼智障的遊戲

哎 ..拔了一串草起來亂甩

那串你要拔到明天結業式完你都還在數吧- -

噢YA 暑假  海水 陽光 沙子 YA 我來了 (還有比基尼)







台長: 你比Y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