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3:43:2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B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威哥生日喔!

可是我有班 所以我們昨天就幫他弄一點點東西
我們大伙一起出來吃個東西!
前幾天就約好了 今天啊 喔耶呼呼呼~


於是補修完 我就跟威哥在校門口等人 不是賭人喔
約十二點半 小昊柏翔都來了
幹 小昊跟威哥越來越好了 好靠邀 當我的大小姨啊
好爽喔 總擁右抱 柏翔就是我的x友 好完美啊~
好噁心


然後我們就先去貴族等小蔡
靠邀 今天有茄子 巴哥一定很後悔今天沒來
小蔡來了 還吃免錢的冰淇淋跟飲料 幹廢柴
然後我們就去永吉temple籃球!
遇到一個弟弟 他媽的真不爽
趕快走人避免喋血事件發生
然後回家換了衣服 我們五個我就招車去教會
因為我家那隻在教會
到了五點 我們一群人走進去 大家有點嚇到
人有點多 五個一串這樣子進來
六點 先去東區逛 吃東西玩東西
柏翔很邱條 松商靴怪
然後去吃披薩 威哥被坑30塊 好爽 (我出)


然後接著我家那隻就帶我們去穿耳洞
幹 爽!
然後去逛新的蒐狗 好好逛 真的! 一致認同!
然後送她回去 很棒


再回來我們五個繼續逛 好爽啊
然後回家之後 跟小蔡一起敢回家看我猜
剛好十點 爽!
看到十二點結束之後就送小蔡回去 馬上睡覺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很靠北!


_

台長: 不來的_彼特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