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9:42:1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娛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一點 很爽歪歪

然後就先洗衣服 整理房間
然後搞一搞 跟柏翔還有猩猩約了要打球
三點準時後山埤啊 先跟柏翔回店裡灌氣
就到永吉打球了啊


我還先到小蔡seven那裡搞了個排骨便當
幹爽喔 打著打到四點猩猩就來了 真靠邀
幹你娘咧 猩猩變超猛的 外線今天命中率絕對超過五成
柏翔也說讚 我還練了左手上籃 滿自然的
這樣就好啦 哈哈 黑弟弟(黑人弟弟 黑人=猩猩=小黑)
他們班際比賽還贏 真靠邀


然後跟別人打 幾乎都贏吧
然後跟柏翔兩個超free的啊
真的滿開心今天 練習又打球
還在比賽正適用出左手上籃 真的比較輕鬆了!


然後打完之後就去麥當勞啊
遇到同班的同學 哈哈 喇賽一下
突然有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你是小基嗎?
嚇我一跳 仔細一瞧 嘿!是小蔡他們班的女孩子
嗯嗯嗯嗯嗯 還幫我打折
改天我在好好酬謝她一下啊 哈哈


然後跨年的事情講一講就差不多
嘿 大家 下禮拜是吃小火鍋喔!

昊正你她媽最好趕快好起來啊
不然我主辦人就還要在排了
上次是牛排 這次是小火鍋
跨年就燒烤喔!




_**

台長: 不來的_彼特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