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1:51:35|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要出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然沒有要去很遠,但我還滿期待的

期待的是威尼斯人酒店,不知道有多華麗

這次是自由行,我爸把行程都交給我,由我排

他真的很放心讓我排,真的對我有很大的信心

因為可以造著行程跑,不要有任何的意外

給我門一個美好的假期吧!!

這次搭澳門航空,是下午的班機,因為訂不到

 

第一天

可免費乘搭威尼斯人穿梭巴士,僅需約5分鐘車程,便可由澳門國際機場抵達澳門威尼斯人。(威尼斯人穿梭巴士由早上11時至晚上9時,每隔1520分鐘一班)

晚上至澳門旅遊塔看夜景..

 

第二天

搭計程車從威尼斯人至大三巴→玫瑰堂→議事亭前地(成記粥品、義順牛奶公司、恆友咖哩魚丸….等等)中午可在當地享用葡式餐廳美食

傍晚搭乘10線或10A線至金沙酒店、漁人碼頭等景點

回道威尼斯人酒店可搭乘飯店免費接駁車由金沙酒店→威尼斯人

 

第三天

可參考〝大澳通〞 單程昂坪纜車套票《套票含 單程昂坪纜車 全日無限次乘搭大嶼山巴士乘車證, 星期一至六 hk$92,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hk$104.

搭乘飯店免費接駁車→氹仔碼頭搭金光飛航→上環港澳碼頭→轉搭地鐵到中環→再轉東湧線至東湧站(大嶼山)出口B。搭乘昂坪纜車(昂坪市集、天壇大佛、寶蓮禪寺)

在東涌市中心轉乘11線巴士去大澳(大澳漁村)→原車返回至昂坪→坐 23 線巴士回東涌站→搭乘東湧線至中環→轉上環港澳碼頭→搭乘金光飛航至氹仔碼頭→搭乘飯店免費接駁車回威尼斯人酒店

 

第四天

早上在威尼斯人享受飯店設施(運河商店等)

下午的活動範圍皆在氹仔及路環   安德魯葡式蛋塔 大利來豬扒包

 

台長: Jas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國道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