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21:15:53|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電影超好看刺激ㄉ,沒想到小小的一點,能改變整個未來,劇情使人緊張,不過也有色色的地方,怎麼覺得主角遇到的人都怪怪的,不是心理變態不然就是虐待狂,說來說去,還是主角最可憐,沒改變一件事,總是有一個人不好,改了好幾次,才發現其實從事情的源頭開始改好了,搞了半天,其實就是一位妹妹留了下來,因為愛上了主角,總之,蝴蝶效應真的很可怕,那虐待狂也讓我很驚訝,小時侯跟20歲是180度大轉變,做事要先三思而後行阿,一生的每一點都有很多條路,你只到選道了,自然就有好的結果拉!!!!

今天有上管樂所以不能跟811打籃球,很可惜,可是我發現有人很機車,她叫楊xx,洗玩手沒事潑我水,還裝做不知道,上理化課在那裡自以為,聰明,暑假有上課阿,沒上的我都還會幾題,你在自以為什麼,不會謙虛點阿,接話有接的很白x,你小心一點喔!!!!

禮拜一我和一堆人去打籃球,因為要走小路,所以等了很久,這次經驗讓我很害怕,好像是第一次犯那麼大的校規,但我也不後悔,後來ㄑ莊寶家來籃球,就是打啦,天氣好,場地好,大家都好,第一次打的那麼開心,可是被一直罵胖子,還說我是和卡位,真是太超過了,希望下次還能那麼開心!!!

離開澳洲也快一個月了,雖然我已經沒有像剛回來那麼想她們,可是有時想起,還是回憶一下啦,不過我們有寄信聯絡,保持我們的好感情~~~~以下是我打的

Hi
Sorry this Tuesday and Wednesday I have a big test so I can’t to write back.
Now I need to go to school, I feeling happy but sometime I’m a little tired.
In school I can play basketball with my classmates, it’s very fun.
I thing your holiday is coming, hope you have a good time.
How tall are you, Harry?
My friends look you in the photo, they say you are a monster because you are very tall.
On weekends, I go bicycle riding with my cousins, it’s a good sport.
I was sent the CD on Maddy’s birthday, can you see videos and photos?
jason95152003@yahoo.com.tw this is my e-mail
This Thursday I was went to Miller’s art exhibition with my families, ’The beauty countryside’’ this is the picture name, it’s very pretty, you know.

From Jason

台長: Jason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推薦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鷹眼
此分類上一篇:~米勒畫展~

夏天=)
難得英文我大概懂
澳洲打來的太難懂:))))
2008-09-10 17:36:06
版主回應
恩恩
表示你英文不錯喔
2008-09-10 18:3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