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7:57:25|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西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好久沒有玩的那麼開心了XDD

昨天昨天啊! 我跟星馳一起去台北-西門買PSP的外接相機~

一開始遇上好多推銷的,要是沒有阿馳 我看我要又要花錢了吧ˊˋ(好人團團員) 整個就是很坑嘛 雖然是為了工作,但這種暴利的東西還是少推銷吧(指)

然後然後啊! 我們晃了一圈發現,我們太早去啦Orz 所以在我們倆的討論下...決定先去出口那裡的雲遊四海吃泡菜...ㄜ...不是!是泡菜鍋貼XD

去吃的時候啊 發現那個女店員跟剛剛推銷的女生差很多,我指的不是長相啦~ 是態度!態度! 推銷的態度都這麼差嘛? 沒聽過顧客至上啊!(氣) 也不學學這個店員,態度多好啊! 我給100分XD

吃完了滿分鍋貼後 我們就朝著萬年前進了! 一近萬年呢~ 我們就開始尋找我們所要的相機,看了好多家都沒有看到 值到最後一家~終於被我們發現了XDD 聽說是1400元耶... 我們倆討論後決定要一人一半,於是我們就給他買下來啦~

買完後阿馳說要去湯姆熊玩一下,於是我們就各換了100NT 去玩,一開始呢~阿馳籃球機把我打假的Orz 整個就是手冷感嘛XD

之後我們玩了遊戲,最智障的就是看星馳玩那個用身體閃子彈的槍戰遊戲!太白痴了!果然跟他盧很久是有價值的XDD 好好笑啊!

最後啊 我們剩下最後的五枚遊戲幣 剛好旁邊是一個類似俄羅斯輪盤的遊戲...
我就直接坐下去跟星馳說:阿馳~ 來玩這個吧! 馳 :不是吧= = 你投下去了?(驚) 我:對啦! 快啦 快啦! 我們兩個玩完四枚後的戰績是15張票(聽說是我中一次的) 就在我們兩個剩最後一枚的同時,我們做出一個很帥氣的決定! 就是把那一枚投資在機率最小的那一格XDDD 結果!他很戲劇化的中啦XDDD 我們終於了解中樂透的感覺了~ 哈!

玩完之後,阿馳就被我托去找阿竹的禮物了,找了好多家都不滿意... 要找個有意義的禮物真難啊~"~ 最後終於挑到還不錯的禮物!當下覺得這次出來比買相機有意義XD



玩到樹林後呢,阿馳說要先回去玩遊戲 所以呢~我就跑去晃生活工廠跟墊腳石了~ 買了筆記本跟周記本還有幾支筆,我想我也應該要好好計畫升大學的事情了ˊˇˋ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起司蛋^^

台長: 鄭小折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全中運前夕(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