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01:27:31|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像很久很久沒來這裡了吧?!

雖然都有上來看看,但惰性一直纏繞著我啊~”~

所以就懶的寫嚕XDD

******************

今年的第一個月份要過去了,到目前為止除了不開心的事還有壞事以外

還沒有好事出現過耶...


07年後我好像沒有非常非常的開心過,心裡總是有一股悶悶的感覺揮之不去

是因為什麼呢?! 我不是很清楚 ... 所以也不用問啦~






今天在想,是不是該幫球隊或是一些朋友做一些簡介呢?!

紹福也要辦轉學了,這些跟我們一起奮鬥3.4年的朋友們一一離去了

高一要下學期了,希望人數不會在減少下去了

但事事難預料呀~誰知道又會發生些什麼事情呢

所以為了讓大家知道曾經有過這些朋友,我決定開始慢慢籌劃這次的A計畫XD

我想這艱難的任務應該沒人想要給我援助吧,所以只好一切都自己來嚕。



********************

今天又悶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是有種詭異的烏雲壓抑著我的心情

而這種烏雲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存在著,他有時會在我愉悅時突然出現

這種感覺,不是很舒服 我討厭 我討厭...


感情嘛?! 我不知道... 如果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一向都是有問必答,除非我真的不知道或是真的不能跟你說

但感情的事 我真的束手無策(攤手)

感情跟球場上的感覺很像,千變萬化 不會有絕對、當然、一定的事情

有時你認定的 未必是正確的。


去年四月,出國的事情一直困擾著我 五月,你的出現.讓我將所有拋在腦後,出國的事也沒有再提過了

今年,一樣的事情也一直困擾著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不是要等你的答案

或者機票買了,默默離去?! 不知道妳會不會因此而難過

或許跟你今天說的一樣 是我多心了吧 ...?!

台長: 鄭小折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在我老哥家XD
此分類上一篇:嗯...這就是忐忑不安嘛?!

肉鬆
別悶辣 開心一點吧 你
認真鍊球比較重要
感覺上 你體能腳步速度還是不夠
體能腳步速度 人家艮我說的
自己加強一點
別在懶下去嚕喔
加油啦^^
2007-02-14 19:10:46
版主回應
ㄚ哈!! 什麼時候輪到你教訓我啦XDDDD
原來肉ㄟ也會長大唷
速度本來就不是我拿手的咩~
再來你感覺到啥東東???
那天你看不出來我們都很偷懶嘛(小聲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加油的˙ˇ˙ 你也是黑
2007-02-15 00:1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