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2:01:35|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說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的生活圈的朋友真的也很讃!
這陣子為了開店的事情很煩惱!
華政的好朋友幫了我很多忙....
當然!光榮幫的也在其中!





你們真的對我很好...
我也不能和你們說什麼!
就只能說謝謝!





陪我找店鋪!
陪我聊怎樣開店!
陪我聊怎樣設計!
太多太多.....




For華政的朋友!
謝謝你們那天陪我白白走了一天!
大太陽的還跟我出來這樣找罪受!
雖然你們一直跟我說你們很閑!也沒事做!說沒關系!
但我還是很不好意思...
謝謝!



For光榮幫!
謝謝你們在我家陪了我一個晚上!
我說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心情也有點”怪怪的”!
你們就馬上過來我家...(重點是我才剛去過你們家)
我一直跟別人說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們說很慶幸認識我...因為我是好人!
我才說應該很慶幸認識你們!
沒有認識你們的話我在上海也不會這麼開心!
什麼事我都只跟你們說!
因為你們最了解我!
謝謝!







也謝謝你!
是你讓我改變我自己!
我一定會追到你!
一定會!











阿薩姆&光&愛&amy....
我現在回答你們的問題!
因為是她!所以我變了!
笑點?!
哈哈!我根本就不會!
你們說我要自然!
ok!我會自然!!
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在white house里我們打勾勾的!
還笑著說我們好像小孩子哦~~
我不會忘記的!
在光榮幫里五巨頭可不是假的!
而且我們又是里面最好的五個!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
自己都要照顧好自己!
想想我們的約定!
想想我們打勾勾!
想想我們在沙灘上玩白癡疊羅漢!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一定會追到!
我向你們保證!
謝謝!







愛哭鬼好像變成我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
裝笑!不是我!
裝開朗!不是我!
裝笑點!哈哈~更不是我!
讓我回到過去吧!
那才適合我!
謝謝我自己!









你!
我有自信你一定是我的!






凌晨2點了!
別再對著電腦屏幕裝傻了!







晚安!
謝謝你們所有人!

台長: 光榮幫副幫主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