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7 22:35:00|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VE S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出了我的心聲...,那寫部落格應該也是可以的吧,哈!

記得有一次在逛誠品,我拿起當月份剛出版的ppaper,就正準備要將它夾在我的腋下拿去櫃檯結帳的時候,有個朋友跟我說:你要買這本!?感覺這期好像還好欸...,因為之前有買過幾本,翻一翻內容都很普通...。

只知道那時候,我也沒有硬性否認他的看法,但我回他說:可是我每次買ppaper,其實最想看的是前面總編輯IVE寫的那段話。

 

 

這有點讓我想到永真說過,他每次都會買壹周刊!但並不是為了裡面的八卦報導,而只是想看看後面的瑪法達星座運勢...。

 

 

 

 

 

 

 

 

 

 

 

 

如果說Lady Gaga的歌曲結合McQueen的時尚造型,和話題十足的爭議性衝擊造就他成為現在最另類的主流,那這四個烏克蘭男人組成的團體Kazaky,就是勇於打破兩性疆界並完美揉合男性與女性特質!還保有藝術美感的新偶像路線。

真的很厲害很飛炫」...XD。

Kazaky - Dance And Change

台長: Jas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一種人 |
此分類下一篇:孤戀花
此分類上一篇:智多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