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00:36:34|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JELL - 依然

好久沒打打字了,所以這是一篇沒頭沒尾之久違的開始文章!

哈哈哈~不用太認真,這陣子看了一些電影跟戲劇所以跟大家分享,

不是什麼專業的影評,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這是年初我就很期待的日劇「無法坦承相對」,前陣子才把它全給看完,

原因當然是衝著瑛太跟上野樹里!還有題材也蠻新鮮的,網路上有人說它跟

Last Friends故事很像...,我只是覺得不是都是講一群朋友的故事就叫很像OK!?

至少我覺得它比Last Friends來的輕鬆許多,不會太沉重!而且片頭曲是聽聽樂團

(The Ting Tings)唱的Great DJ,這首歌很可愛,我記得馬來西亞歌手龔柯允有翻

唱過!然後插曲有Stereophonics唱的Maybe Tomorrow,我覺得這個音樂跟瑛太真的

好搭,哈哈!整個糾結成一團。

Patrik Age 1.5

有一天走在路上剛好發傳單的人給我一張這電影的文宣,我看了一下!我只注意

大大的標題:派翠克一歲半,然後說是一對同志認養小孩的故事,接著我目光轉

移到那小孩身上,OS:他不只1歲半吧...,而且表情很雞掰XD(請自己上網找別

張圖,就可以看到我說很雞掰的表情),之後我真的跑去看了!

這部瑞典電影確實是近期之內讓我很感動的一部片,我很推薦!不好看可以來找我。

INCEPTION

早在它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之前,我在黃一峯先生的FB上!看他很中肯

實在的推薦,就有點讓我很想看,之後過了幾週上禮拜真的去看了,我個人覺

得有值得但真的只有這樣,哈哈哈!沒別的意思,讓我比較吃驚的是

Joseph Gordon-Levitt竟然有演!?好好笑。

Step UP 3D

如果你是個看片重劇情的人,那你可以跳過這段!但如果單純欣賞音樂、舞蹈、

畫面,這種片偶爾無聊看一下也無妨,至少很正面又熱血沸騰!燃燒吧小宇宙。

原來是美男

首先,先謝謝RURU推薦我看這個!我只覺得這部韓劇讓我感到年輕又找回某部份

稚氣的自己XD,而且每每看一集我嘴角都是上揚的,感謝它讓我在那短短的一小

時內,開心又愉悅。

台長: Jason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