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0:10:5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份小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月16日星期四

我們公司又有一位同事離職!我記得那時候我在小攝影棚

拍公司的產品,他特地走過來找我,然後先說了公司上的正事,

之後把一包裡頭都是禮物的袋子拿給我,其中有一份是給我的,

他最後跟我說聲:謝謝!!

我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在會議室裡,他正跟一位老外在交談,

因為下班了我跟他說:掰掰!!

這是第一次我跟他說掰掰,也是最後一次...

雖然這位業務在我們公司,很多人都不喜歡他!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離開了,我總覺得好不習慣...,

謝謝他送給我的香皂,但我想把它拿來當芳香劑用,

因為真的好香好香,而且我又更了解我自己一點

真的很容易心軟

 

2.說到心軟...,我常常去包容,喔!應該說

我試著去習慣我每一個朋友的壞習慣,

因為我知道有些東西我不去接受它,我們就

做不成朋友,但因為我想跟你成為朋友!所以

我儘可能去習慣你這個**個體**的一些行為,

如果我都把界線放這麼低,可不可以也請你

稍微改變一下,只要一些些就可以了,好嗎!?

 

3.有時候我會很主觀的去判斷一件事情,然後分析

的好像真有其事!或許最後結果跟我想的有出入,

但沒關係我會去承認我的錯誤,而且我還會去認同

對的答案

 

4.今天聽陶子晚報,陶子問聽眾說大家都是靠什麼

方式能讓自己過的開心!不管是看卡通,大吃,打麻將

......等一推,希望我的朋友也可以讓自己每天都開心!

台長: Jason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