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9:40:1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峽K I B 之 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了烤肉 當然又要玩水拉 因此跟兩位王八蛋 奔向河邊

我們坐在岩石旁 聊天 腳泡在水中 唔真是正點阿

但是太陽已有越來越熱的趨勢 而我望向水流最急促的地方

看那裡有如小瀑布一般 腦筋閃過一個想法 ”坐在那邊會不會很爽阿”

想著想著不如馬上行動 但是這種刺激的事一定要有人陪

因此叫上了最敢的王八蛋 陪我去爽一下 我兩走在洪水猛獸的淫威下

腳下滿滿是青苔氾濫 步步艱難的到了中間 當準備想在那顆最大顆

石頭的掩護中坐下 但...史上最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洪水的威力 把王八蛋的內褲快扯掉了 因此王八蛋為了顧及面子

只好去拉內褲 但是...當你原本兩隻手抓石頭 突然變成一隻手抓著

你會發現原來你是那麼的無知 洪水猛獸的爆發 豈是你想像那般簡單

所以王八蛋 被沖到水中 為了王八蛋 我也奮力一博 伸出我那救助的手

拉住他內褲 但是洪水猛獸的威力源源不絕阿 突然間來了波 最強大的

水流光線ˋˊ 撲向王八蛋那件可口可樂的內褲 ..登時 你會看見

一團黑乎乎地東西 出現在你眼前 外加一道很深的屁溝

而此刻的我 當然用力大笑 不過真的笑到沒力 因此沒力在抓 就放手了

別怪我 誰叫你要讓我笑 你不仁 我當然不義 兄弟麻 我管你去死 哈哈

因此 我就看著王八蛋 被洪水猛獸帶到五十公尺去那平靜的小湖中

過程中 他不望拉內褲 外加一直迴旋 轉身 乘至被淹沒 而漂走途中

更有位套著泳圈的男子 也伸出一道手救他 還有一人 那出V8全程拍攝

感謝為王八蛋 作出有意義舉動的人 不過那拍V8的人兄

你啥時要把那段 PO在網路上呀 我想看...ㄨ 但是 你是誰阿..不認識

今天又打到這 .. 好懶喔..






台長: ¥亂緋夜¥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