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03:17: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首個18年(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考放榜之後的一個星期,我受了自己家人的埋怨,埋怨我為何考得這麼的差,特別是我的父親,他很喜歡在每一件事上爭光彩,當知道我的成績不能令他沾光時,他總是在每天吃晚飯的時候罵的沒用,吵得令我吃不下飯來。睡時躺在床上,想起自己所愛的已經離自己遠去,每天卻要留在這個家面對家人的埋怨,面對自己放棄原校學位的決定,有不禁流起淚來,有時心胸更隱隱作痛...

過了半個月,我寄了多封電郵給她,我知道一個人在外國的生活必定有許多不如意與憂悶,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與她分憂,但是在每一封她寄來的郵件之中,必定有一句:"i'm fine."那時候,我只是希望信中的內容真的是如此,從那時候起,我每晚也為她的生活祈禱,希望她真的可以快快樂樂,我每天也在幻想十個月之後,我可以與她相見時的情景,我不敢期望她會給我一個機會,我只希望,可以讓我見多她一眼,一眼就夠了...

新學校的環境,新面孔,決不像以前學校的樣子,也許沒了一個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雖然每天都可以嘻嘻哈哈,但是內心卻出奇地空虛,可能是我的心根本不在課室內,有數次,我居然會在自己最愛的化學課上發白日夢,想的居然是以前的往事。我知道自己必須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故此我嘗試去令自己忙,忙得自己沒有時間去想一些關於她的事...但是結果卻令自己感到更加疲勞,心力交瘁,有時睡也只得一,兩小時,即使睡了,夢中看見的也都是她。

11月了,我的生日到了,我的生日自小沒有受人的重視,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過一個被人重視的生日,一如以往,我2002年的生日一個人獨自渡過,父母回家後也沒有半句生日快樂之類的說話,當然我沒有受到她的重視,我也不期望她會記得我的生日,真的如我所料,她沒有記起我的生日,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我不知道我為何會這樣小器,我居然打了一封數百字的郵件罵她,可能是我真的不忿她一直在忽視我吧...其後她寄來了一張e-card..我雖然知道這是我的安慰品..但我卻有點兒開心,因為我第一次收到一個自己愛的人寄來的生日卡~

在學校,我知道我自己的英文不靈光,故此真的有點兒自卑,有一次在上生物課時,老師諷刺性我的英文不好,從那時開始,我便努力地溫習,更加了看許多參考書,我知道身邊有不少人認為我與其他人不同,我不介意他們歧視我,因為在書本之中我學到的不單是知識,更加是一份自信和尋得一個真真正正的自己。

台長: JASO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