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21:33:07|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TH NOTE+2008點擊之賀文】〓Chainlessの番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L 之 〓Chainless 番外



属性:僞H + kuso




褐色的頭髮在他的瞳孔下晃動著,蒼白的手指如鷹爪般地抓著咖啡,而如熊猫般的眼睛死死地頂着電腦屏幕.


『吶,龍崎,找到……KIRA了嗎?』另一個男子的聲音回蕩在房間內。
『嗯。。還沒有呢……』叫龍崎的男子蹲坐在沙發上,用整個手掌向旁邊的一缸方糖抓了一大把,胡亂地丟進了咖啡,用鼻子聞了一下。
『那麽,要休息一下嗎?我看你也累了。』近乎挑逗的語氣,曖昧無比。
『月君這麽說休息就休息吧。龍崎沒有意見。』




樓下,一片寂靜。
『爸爸!哥哥和那個叫龍崎的男子在上面呆了那麽久,他們在幹嘛啊?』賘裕抱怨地說著。
『我怎麽會知道。』夜神總一朗依然悠悠地喝著看著電視。
『可是,局長。雖然令郎說不要打擾他們,但是時間也太久了吧……』松田在旁邊問道。
『不要打擾就是不要打擾啊!那麽關心他們幹嘛?』繼續喝了一口咖啡。
『不行!』賘裕忽地站了起來『不能這麽坐視不管!一起上去!鬆田!』
『呃。。。』鬆田緊張地看了夜神總一朗一眼,又看了賘裕一眼,堅定地說『嗯!』




只見兩個身影在幽白的燈光下若隱若現,兩具完美的軀體靠得是如此得近……隻聽得龍崎那沙啞的嗓音透著一股怒氣

『難道月君又要做那件事了嗎?月君,請不要忘記,上次你做那件事情的時候,我很難受的啊(痛)』
『啊呀!不要這樣打擊別人的自尊心啦。這次不會了,上次是第一次嘛~對吧,龍崎……』依舊挑逗的語氣。
『話是這么說……那,好吧。』

夜神總一朗的臉頓時僵硬。



布料摩擦的聲音縈繞在夜神月的耳邊,溫暖的手輕輕地推著他的蒼白的肩膀
『吶,舒服吧。』


龍崎閉着眼,默默地享受著。

龍崎輕輕嚶著,被月撫過之處,都留下一陣燥熱。

『月君的技術真是有進步啊!上次,真是個不愉快的經歷啊。』
『因爲,這是第二次了。終歸,不會那麽痛了。』
『嗯。』




可是,房內親熱的兩位完全沒有察覺到房外的動靜。

『不……不會吧。哥哥和龍崎他們……』賘裕恐懼地睜大了眼
『是啊,不會吧。』一旁的是鬆田臉色鐵青『局長,您的兒子……』
『不……不可能的』夜神總一朗又把耳朵凑到了門前『噓!接着聽!』





與此同時

『啊!!!!!!!!!!!!!!!!!!!!!!!!!~~~~~~』龍崎突然大叫了一聲,好像忍不住痛似的。『輕點啊!月君!還是……疼啊』令人驚訝的是,他那喘息的聲綫中竟然聽出了一絲哭腔。

『寶貝!忍著點~等會兒就會舒服的』意亂情迷的聲音。
『疼。。。輕一點啊。。。再慢一點啊~ 哇~~~~~不要那麽快啊!!!』沙啞的聲音充滿了懇求。
『好,我儘量。可是,忍不住啊……看到你,就像欺負你一下嘛~』





老天!誰知道那兩個大男人在裏面干些什麽?!而外面的老爹一則瞪眼睛仔細聆聽著『不堪入耳』的話語。而鬆田和賘裕則意味深長地對看了一下。
『夜神局長,看來令郎,的確有這方麵的傾向啊……』鬆田詫异地說著。
『啊……是呢,沒看出來,哥哥竟然……對吧?爸爸,喂!爸爸!別呆掉了啊!』
此時此刻,我們可敬可愛英勇無比受人尊敬偉大守信的夜神總一朗局長先生,呆掉了!
繼續切換……





『吶,龍崎,現在舒服了吧。』天!得意洋洋的聲音從室內飄出。
『的。。。的確……』在……在顫抖『月君,再……再快一點!啊。。。舒服!再……稍微用力點……嗯……對……』隻聽見那富有滿足感的呻吟。
『我……一定會讓你滿足的……』勾勒一抹媚笑『下麵,才是主菜!』




在外,咱們的夜神局長猛地醒了過來,布滿血絲的眼直勾勾地盯著房間,仿佛要把他看透似的。
『後面才是證據!我的兒子,不可能……是……gay的……』

可是哭天喊地都是無用的,事實,擺在我們眼前…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絕望了!我對我的兒子是個gay的世界而絕望啦!




『啊!!!』因爲疼痛而引起的『慘叫』響起,而對我們變態的夜神同學來講,才是美妙的音樂!

『來,再叫一遍,寶貝~』
『啊!!!哇~啊~~呀~~』瘋啦!還會變音?
『好樣的……乖!……來……舒……舒不舒服?』淫亂的語氣。
『月君……再……再靠里一點……啊!!!好痛!!停下來吧!!月君……讓我……我休息一下……』
『寶貝不能休息太久,我按捺不住的呀~』禽獸啊。





外面的夜神先生,徹底,崩潰……


猛地推開門,大吼:
『夜神月!你到底在幹嘛?我……怎麽會……教出……你這種……這種……』

房內二人頓時嚇了一大跳。


『爸爸!』充滿怒氣的語調。
『夜神……先生!』充滿感激的語調。
『你們……到底在幹嘛?』夜神總一朗虛弱地問道,因爲他們現在的樣子,也不像……衣服……也都很整齊呢。
『我只不過是幫龍崎按摩而已啊,對把,龍崎?』
『嗯。』






全部三人……石化。原來只是……按摩啊……神嘎!讓我們相會在太平間吧!





夜神月勝利地笑了笑,我要讓你們全部知道――――――



龍•崎•永•遠•是•我•的!







『月君,真有占有欲……』龍崎嘀咕





≯THE END≮



‖某團後記
啊!某團的第一個KUSO文誕生啦~厚厚~咱祝賀一下啦~希望各位親們能給點建議,能讓某團有更大的進步啊~>¨<

台長: 團子 · Mirak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