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0 12:25:1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告訴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每每問我:
為什麼妳似乎仍然有著不安全的感覺?
難道我還不能帶給妳安全的感受嗎?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或許是相隔兩地
或許是心理障礙
或許是一切太快
或許是不相信..
因為你對我的好
讓我覺得"這是真的嗎"?
老天爺讓我認識了你
我是這麼幸運幸福
我還能有這樣的資格接受這樣的幸運??
會不會一個天亮後
就什麼都沒有了??
(你又要板起你嚴肅的臭臉了..我知道^^)


太快吧!!
應該是因為這樣讓我覺得不真實..
即使你是這樣"活生生"的在我面前
可以感受你的唇
可以聽著你的心跳
可以握著你的掌心
可以擁著你的溫度
可以依著你的胸口
可以聞著你的氣味
但..就有種說不出的"奇怪"感覺
或許真的是太快深陷在這樣的感情中...








親愛的
真的喜歡你
真的好愛你

你問我:
如果我們都沒有結婚
妳會不會選擇我跟我結婚?
當時我沒回答你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不會!!!
因為我並不適合結婚吧!!
不過..
我會做你一輩子的女人
但是你要長高一點喔!!
要不然好像是我在保護你^^
(哈~~又要說我講話很尖銳了喔~對不?!我可是吃了"大象膽"嚕!!)

台長: 白茉莉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