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4:33:2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你生日的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忙
我都知道
你的苦
我也明瞭
你的累
我能感受

我的呢?
你懂多少??

你生日的前夕
只為了見一面不過就是為了想幫你過生日
我們卻吵翻了

等待
難道是在這一段感情中
我得反覆不停的去經歷的嗎??
從上週等到今天
從早上等到中午
從中午變成晚上
這樣的等待
最後的失落
你卻連容許我發一點脾氣的空間都沒有!

嘟..............
聽到這樣的電話聲
你掛了我電話
原來
我是可以這樣被你狠狠對待的
原來
你是可以這樣容易將我放開的










窗外的天氣好到是那麼的不真實
而我的淚卻是真切的在臉頰氾濫


















.

台長: 白茉莉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