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5:15: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你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等我上台北
我們見面的時間就會多一些了
到時
妳要送甜點來給我當午茶喔!!
有了更多的時間
我們就可以一起吃遍台北好吃的餐廳.....』

不知什麼原因?!
聽你講著電話的我總是很愛哭
躲在電話筒的後面
我似乎築不起那道堅毅的牆
很容易把脆弱傾巢而出
你一邊說
我一邊擦眼淚
在與你通話的同時
這幾乎是每次都會發生的事







親愛的
別打開我愛哭的水龍頭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愛哭的女人
可是
你總是有這樣的辦法
讓我在電話的這頭哭的不能自己
這可不能怪我喔!!
都是你害的…………..



台長: 白茉莉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