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3:40:3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我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今天不上台北了..』電話那頭的你傳來這幾個字
「喔..」今早就已經有這樣的"第六感"
『我很不舒服..扁桃腺腫起來...』聲音沙啞的你繼續說著
「你的作息不改善是無法改變的...」我的口吻竟意外的平靜...
『我要離開公司回家了...』
「嗯..」


當電話掛下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蜂擁而上
就任憑它一顆顆的湧出
又一顆顆的墜落在辦公桌上
看著它像小水花般濺開
咚咚一顆..兩顆...無數顆...
不過
這次我控制住我的心
它雖然痛
但這次的痛我能忍受
我儘量在做了
要抽離出那個"應該"
我"應該"要很清楚這種"臨時"的變卦
這樣的感情不就是如此嗎?
我怎麼可以不能釋懷?
我的眼淚怎麼可以不聽使喚?
我怎麼可以心痛?
也許都是我對這份感情
要求太多了
過份失當了
要不然
我應該不會痛
應該不會流淚
不是嗎?




傻瓜~
我的眼淚

是親愛的生病了
沒事的
只是他生病了
沒辦法來看我
就只是這樣
不要哭
不要這樣淚潸潸
不要噗簌簌的讓它這樣肆無忌憚

我希我能
我希望我能止住我的眼淚....









.

台長: 白茉莉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