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6:51:4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醫生單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00為什麼又幫我調藥..."
<因為每次打架都有你的份...你情緒不穩定所以需要加藥>
"誰說我情緒不穩定...我只是打抱不平..."
<你現在還要情緒穩定...這樣大聲跟我講話...誰是老大搞不清楚嗎>
"有本事出來電工支"
這時醫生轉頭問身旁的人
<什麼是電工支>
阿姿說...就是單挑啦
<好ㄚ你敢的話來ㄚ...>
一個不知死活的醫生...就再大家起鬨時
被這位病人用拳頭往太陽穴K
醫生俗辣的跑回護理站
<叫支援...四約入保...送他Neuropan 2 Amp>
"出來阿...有種出來阿"
"掯....我遇你一次...就揍你一次"
<快綁起來入保...>
入保後...醫生尾隨我們去保護室
這死醫生還不忘挑釁病人
<不是說要電工支..來啊來啊...>雙手插後面得意的滿面笑容
"有種你把我放開..我們來電工支...."
<不要...怎樣...妳咬舌阿...咬阿>
然後講完這句話...就拂袖而去啦....

後記.....
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笑翻了
因為很久沒有這種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醫生跟病人打架很少見
不過
下次要打....一定要打那種不處理病人的醫生
不過
通常那種人都不會被打
因為都是當好人

台長: 心痛最初的心動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杜鵑窩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也沒有必要那麼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羊咩咩變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